借此平台,聊聊心声,顺便也请前公司老板以及负责人看到我和兄弟们现在的遭遇,能够联系我补偿一些工资: @LIU781379
事情是这样的:入行以来,一直忠心耿耿跟着柬埔寨集团做,可面对大扫荡的时候,都是各跑各的。甚至连我们辛辛苦苦干了一年多眼看着要收的欧美资金盘的工资提成都没有发放。无奈,我带着十八个兄弟从柬埔寨自费到缅甸妙瓦底这边军营投奔一个朋友,来到这边之后,为了起盘,我和兄弟们跟国内家人要钱来投资。
结果没有一个月的功夫,缅甸政府军检查军营涉诈人员,我们及时出来躲避 。可前脚一走,那些当兵的后脚就把我们办公用品全部处理了(实际上变卖了)。
军营那边管事的不但处理了我们的设备,还要求我们补齐场地费保护费等各种费用,幸亏最后遇到的这边一个换汇的老板帮我们垫付了这些费用。目前我们被安排在一个老缅的家里,这个缓冲也只是尽快想办法还钱和计划带着兄弟们接下来的打算。
现在的我们实在是没有任何办法了,赔付也产生了,家人钱也那拿的差不多了。望曾在大其力拉噶、柬埔寨白马和戈公海边园区带过我们的公司负责人看到此贴能心生恻隐之心,能够把我们多达上百万美金的工资提成多少返一些给我们,让我们至少可以把赔付给了。
